落难公主爱搞黄

只要干不死 就往死里干

得寸进尺

02

让我滚?”


“姓黎的你有种再说一次。”


邵群面色阴沉,怒火在胸腔翻腾。很长一段日子没有和黎朔起过正面冲突,甚至二人偶尔会有甜蜜的时光,似普通情侣般,以至于邵群逐渐忘记了他们是强迫与被强迫的关系。


“这份文件很重要,我今晚...”


话都没有说完便被邵群打断,“你今晚什么都不准做,现在,立刻,跟我回去。”


“不要让我重复第二遍。”


“黎朔,你知道不听话的下场。”


威胁的话语黎朔一字不落全数听了进去,工作压得男人喘不过气,邵群今儿闹这出搞得他焦头烂额。


“放过我吧”,黎朔泄气般垂着脑袋整理衣物,衬衫最上面的纽扣被邵群扯得不知道掉在哪里,“你这样只会让我更加厌恶。”


积压已久的情绪彻底爆发。


“我和程秀不会结束,和你也不会开始”,黎朔捡起散落的文件,毫不畏惧对上邵群妒火中烧的视线,暗定决心,道:“我真的受够了。”


不言而喻,黎朔见李程秀是因为他们还有感情,并且会持续下去。


“少他妈自作多情,我和你开始什么?我警告你,和李程秀不许再有任何联系。”


“你凭什么干涉我?”


黎朔的争锋相对让邵群不爽到极点,懒得再听刺耳的废话,邵群气急败坏地冲上前去按着男人的后脑勺吻住了那张咄咄逼人的嘴。


横冲直撞的舌在黎朔口腔中肆意搅动、吮【哈】吸,男人被逼得没有喘息的机会,属于邵群的气息萦绕在周围。


熟练地解开黎朔的皮带,邵群总算停止掠【哈】夺,“我送的皮带,还我!”


“我买的裤子,不准穿!”


黎朔无奈地摇头苦笑,“你幼不幼稚?”


男人浑身上下的穿戴全由邵群一手置办,理由很简单,之前和李程秀恋爱时穿过,全部丢掉,重新买。


“你想和我断干净,今天就不准穿着我的东西出这栋楼。”


黎朔自诩有涵养、丢不起脸面。一年多的相处,邵群对男人几乎了如指掌。黎朔的确是完美的存在,他温柔迷人,天大的事儿都能做到处之泰然。


赵锦辛说得对,没有人会不喜欢黎朔。


“明天给你。”


“就现在,我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

评论(6)

热度(3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