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难公主爱搞黄

只要干不死 就往死里干

得寸进尺

01

一沓照片不偏不倚甩在黎朔面前,“为什么去见李程秀”,商人何等精明,邵群总能准确抓住人性的弱点,黎朔的弱点是李程秀,邵群曾经的恋人。照片上二人举止亲密,关系似乎并不简单。邵群瞥了一眼,冷笑,“我们算什么?”


“朋友?”


“炮友?”


“说话!”


邵群声嘶力竭地怒吼,与正对面的男人形成鲜明对比。黎朔抬头望向邵群,将手中正在审批的文件放了下来,“什么都不是。”


一年,畸形的关系已经维持了整一年。到头来呢?简单五个字令邵群如坠冰窖。理智崩盘,邵群沉不住气地上前揪住黎朔的衬衫领口,咬牙切齿道:“重说。”


“你又发什么疯”,抓住来人手腕,黎朔蹙眉,语气强硬,“赶紧松开。”


“我让你重说”,看架势今儿邵群不会轻易善罢甘休。


二人剑拔弩张,本就岌岌可危的关系此刻降至冰点。


处于被动状态的男人敏锐地察觉到了危险的讯号,“邵群!”


“为什么要见他?”


手上力道不自觉地加重,邵群将人一把拽起掼到办公桌上,文件零零散散掉落满地,“为什么要见李程秀。”


作为家中最受宠爱的小儿子,邵群从小便养成了风流自负、目中无人的性格。名声在外,几乎没有人敢和邵群作对,直到遇见黎朔。邵黎二人水火不容,在京圈是人尽皆知的事情。李程秀和黎朔在一起后,邵群成了圈内茶余饭后的笑谈。


赵锦辛带着邵群给予的“任务”刻意接近黎朔,黎朔是个道德感很强的人,饶是赵锦辛死缠烂打、撒娇卖乖,黎朔仍不为所动。


和邵群作对的人不会有好下场,黎朔知道,他当然知道。黎朔痛恨邵群的为人,他要保护李程秀。


太难看了,闹到如今的地步。


“这里是办公室”,男人挣扎着起身,邵群不断挑衅的行为使黎朔难以忍受,始料未及地一拳落在邵群脸上,“滚出去!”





ps:?原本想写车!loft一直屏蔽,那就走剧情好了。大概就是黎李在恋爱,邵逼迫他俩分了手,然后就圈养啊什么的,后期应该就是邵赵黎,三人行。loft我就要和你对着干!越不让我写!我越兴奋!

评论(21)

热度(571)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